戴上羞羞圈紀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阿花:

Day1
戴上羞羞圈的你,竟然鬱卒到ㄘㄨ ㄚˋ ㄙㄞˋ,為媽的我很擔心咩...
是今天醫院之旅嚇到你了嗎?看到你在診療台上發抖,真的很心疼。
(話說隔壁台的小小狗在剃毛+流血,並不代表你也會這樣呀!)

戴上羞羞圈,連路都不太會走,一直撞到...
今晚的你,不愛跳躍了...
今晚的你,瘋狂把羞羞圈的安全扣扯掉。

為媽的,只好去頂好超市買一條粗勇的項圈給你,
別看你龐大的屁股,其實你的脖子挺細緻的,給小型犬貓用的項圈,拉到最小不夠小,只好放大最大把你纏兩圈。

所以● ● ●

看來你知道粗勇項圈的威力了,你已經放棄掙扎,
睡吧,孩子,休息是為了點下一次痛痛的藥水(阿布媽名言)

Day2
很好,你的眼睛可以張開了,雖然眼瞼的地方還有一些紅紅..
媽下班回家時,就可以把你放出來放風一下。

嘿!你有必要一出來就去打阿布嗎?
打的不行,就咬人家的毛...
是'太想阿布'了嗎??

嘿!都戴著羞羞圈了,有必要還去偷吃阿布的食物嗎?(有這麼堅持!?)
為了怕你繼續用垂頭喪氣的背看著我,
為媽的我都給你吃全罐罐了耶(阿布羨慕極了....)

午夜12點,該就寢了。
因為你不能梳理你的毛,想必最私密的地方也....沒辦法整理,
昨日ㄘㄨ ㄚˋ ㄙㄞˋ的痕跡似乎還留在你身上,
為媽的我拿起濕紙巾想要幫你擦屁屁
嘿!尾巴給我俏高一點(最後我拉著他的尾巴擦屁屁)
結果好像太刺激了

所以● ● ●

我知道你在報復我,
都已經12點了,為媽的我要就寢了,剛剛也都從新清過你的便盆了,
你!
竟然給我ㄘㄨ ㄚˋ ㄙㄞˋ(in 3坪大的房間裡)
臭.....死.....我.....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逃命似地衝出房間,你以為你做錯事了,
也嚇了一跳....

ㄜ..媽沒有怪你的意思...ㄜ...你的羞羞圈沾到便便了.....ㄜ.......我...幫...你...清...乾...淨
只能說,戴上羞羞圈,你連撥貓砂都很吃力,
一項酷愛乾淨的你,
想必又很沮喪吧.....


2 意見:

Uncle Zo on 2009年11月22日 晚上7:23 提到...

噗~ 真是好孩子
之前在貓屋就送我們花生醬過了...

青菜一把 on 2009年11月25日 凌晨12:45 提到...

戴了羞羞圈後的第三天,為媽的我充滿期待地在帶他去複診,以為醫生會說→可以拿下來了。....OH NO! 因為眼瞼還有一點點紅紅的,所以還不能拿下。可憐的花生....繼續戴吧!還要一週!

張貼留言

 

調皮鬼的異想世界 ♣ ♣ ♣ Mamanunes Templates ♣ ♣ ♣ Inspiração: Templates Ipietoon
Ilustração: Gatinhos - tubes by Jazzel (Site desativad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