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不給我吃,我就自己撕開來吃


VV好朋友幾日前帶來的好吃零食,
馬麻只餵了一丁點給我,
我看這幾日,
都擺在茶几上,
阿布王子好像也不知道。

嘿嘿嘿....
看我的虎牙叼功
把它拖呀拖...拖回我的窩享用

塑膠紙袋!?簡單
撕開來就好啦....

嗯...美味

馬麻言:
調皮鬼,你也太貪吃了吧
馬麻給你的減肥計畫,都被破壞的一乾二淨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調皮鬼的異想世界 ♣ ♣ ♣ Mamanunes Templates ♣ ♣ ♣ Inspiração: Templates Ipietoon
Ilustração: Gatinhos - tubes by Jazzel (Site desativado)